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故事

  昂立外語學校四年級基礎班:唐彬焱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故事讓我們潸然淚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群青年人去山上玩耍,看到了令人驚訝的情景。一隻狼從樹藤上爬到了大雕的窩裡,偷一個蛋吃。大雁回來了,看見狼在偷蛋,馬上和狼進行了搏鬥。大雕從空中直衝向了狼,叮咬着狼。狼也不甘示弱,進行了反擊。當大雕衝下來時,狼正向大雕衝去,抓到了大雕,和它狠狠的廝打着。經過了一番搏鬥,大雕失去了一隻腳,狼被抓下了一塊肉。最終,大雕終於保護了自己的孩子。母親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啊!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險和龐大的狼搏鬥。在場的人都為這隻雕媽媽的無畏而驚嘆不已。

  這是一個真是故事。一頭老牛在沙漠中聞到了水的氣味,掙脫僵繩,沖向了馬路上。司機一個急剎車,最後造成了塞車,司機氣得罵罵咧咧的。牛的主人來了,用鞭子狠狠抽打着它,,牛身上沁出了血,染紅了皮鞭。可它還是不為所動。最後,司機就給了牛三斤水,它沒有喝那用死抗爭得來的水,而是叫自己的孩子來喝,當時的人們都哭了。

  還有這樣的一故事:一位母親和孩子住在摘野菜,不料遇見了狼,母親拿起了菜刀,護着孩子,兩眼緊盯着狼看。狼旁邊還有一隻小狼,看樣子是餓極了。狼衝上來了,母親拿起菜刀向狼砍了上去,小狼也沖了上來,母親迅速抓到了小狼,拿刀對着小狼,威脅着母狼。母狼哀嚎一聲,無可奈何的走了,母親見狀,就把小狼放了。同樣是母親,它們的行為何等地相似啊!

  生命是人類最珍貴的,而愛,就是保護生命的天使。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