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將用我豐富的語言和伶俐的筆在紙上印下我的一切。把我的快樂與煩惱在紙上微笑或發泄;我將把朋友與我的所見所聞通過筆尖告訴你們;我將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用我的筆留住與你們分享。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寫出一首首詩。 

  我將用我真誠的心和勤勞的雙手在方格上淌下我的想法。我會讚美那些挺拔的松樹,我將讚頌它堅強無畏又無私的精神;我會奉勸獵人,放下獵槍,因為大自然同樣屬於動物;我還會警告人們,減少城市的污染,我們應該讓自然界更加和諧,使我們過的更好。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寫出一部部小說。 

  我將用我靈活的大腦和儲備的知識在桌上留下一絲絲情感。我想寫家庭,讓人們感到親情的溫暖;我想寫朋友,讓人們知道友情的力量,我還想去寫一篇傳記,像金庸筆下的武俠,或羅貫中的戰爭,吳承恩的神話。 

  我把我的理想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說世界上想當作家的人很多很多,而能成名的只有幾個。但我想只要小時侯打好基礎,多讀書,我一定能當上一名有名的作家,我要相信我自己,從現在做起,沒問題!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