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作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瑞恩有夢想,我也有夢想,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夢想就像指南針,指着我們向前奔跑。

  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作家,用一根不起眼的筆頭描寫出動人的畫面,讓別人也來感受一下自己的經歷,讓別人有更多的課外書可看。

  作家是一份神聖的工作,這份工作要由學習優秀的人來當,由寫作高超的人來當,所以,我不停地努力,上作文課認真聽,和去補習作文。

  我崇拜沈石溪,因為他被稱為“動物小說大王”,也因此,我從小就把他的傑作看成掌上明珠,常常愛不釋手,一看下去就忘了吃忘了睡,常常等到媽媽火冒三丈時才會束手就擒。

  每次上作文課,我都會專心致志地聽講,老師的那句“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也是常在我耳邊響起,我喜歡這句話,喜歡它的“好記性”和“爛筆頭”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寫作文時,我都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把它寫好,所以在班上我的作文也經常受到老師的好評,可是,我對這並不滿足,我總是高傲地想:一個作家,怎麼會需要這點小小的表揚,應該是以後做大事是別人的稱讚,這才叫光榮呢!於是,我不停地努力,想取得更好的成績,成為第二個“動物小說大王”,成為第二個妙筆生花的沈石溪。

  夢想的力量竟是如此強大,如此迷人。啊!希望我的脊背能長出魁梧的翅膀,在夢想的太空中飛翔。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