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扮三月 

 我在走廊上碰到了總司,我說:“你該練練你的功夫了,一月對付你,也是綽綽有餘。”總司說:“是的,我是該練練了,為明天而戰,加油啊。”他拍拍我的肩,我叫貓變的叫貓,明天是我和家人的一戰嗎?我是不是在憂鬱,我是不是在後悔加入這裡?“三月大人,有個叫滄月的人求見。”機器管家說。“帶”我回應,我邊走,邊想,11個黑月鐵騎,打13個墜天使(我加入了,路西法不算)。正想時,已到門口,滄月不再是綁着白色的繃帶,而是一身乾淨,和九月一樣的衣服,只不過,一個藍一個粉色。“三月,你.......”滄月指着我,我笑了笑,說:“只不過加入了一年,我沒什麼變化。”“你加入了墜天使?”滄月,很害怕的問,她似乎害怕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的,玄月的目的,讓黑月們,不要在K的領導下戰鬥,去就要去,他的國度,這個世界,馬上就要變成玄月的國度。”滄月平靜了,說:“和家人戰鬥,你願意嗎?還有,玄月是誰,背叛的黑月鐵騎?”我回答:“和家人戰鬥,有時也是迫不得已,你猜對了,玄月是背叛的黑月鐵騎,他現在叫-路-西-法!”滄月呆在那裡,我揮揮手,說了聲:“送客。”就回去了,飛行的紅色木板,載着滄月,回到黑月城堡。 

  三個小時之後............... 

 我們到了牧殭屍聚集地,那裡有成片的殭屍,不過殭屍的操縱人,是我們的人。“嗚!”汽笛響,我就知道,他們來了,一月,二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十月,滄月。都到了十月一出來就是一句話:“你們的主人是誰,出來。”玄月從機器上出來,他坐着,手裡是葡萄酒,“三月上來,十二墜天使,攻擊!”玄月沒有我想象的暴躁,是一股平靜的聲音。十月見了玄月,很驚訝。玄月說:“十月,專心吧,不然,你會死的。”一月,拿着棒棒糖和總司打架(其實是玩)二月召喚動物攻擊那個貓,滄月沒什麼心底的事,她對抗的是莉莉絲。 

  這次是墜天使大敗,玄月指指我,我知道我現在該做什麼,我應該打敗黑月鐵騎,我拿出一根針,渾身發出光,我變成了墜天使,兩個翅膀遮手,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用來飛行,大家看這我,觀察我的奇異摸樣,滄月打頭陣,她把手張開,五朵冰玫瑰花出現,向我飛來,我手心對準冰玫瑰,說:“神的引力!”五朵冰玫瑰飛了回去,滄月和八,七月,五,六月,遭凍結,十月發動彼岸花,我兩隻手,左手斜斜的放在前,右手斜的放在後,望后再往前一推,一到光柱從手心打過去,十月也抗不住了,滄月發動第八感---空間置換,他們又回到了黑月城堡里。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