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記憶中的微笑,點燃了愛的火焰,正如寂靜的夜晚,櫻,紛紛落下。迷茫中泛着恬淡的朦朧,展露出絲絲暇意,宛如清風,拂過悠然沉睡的夜晚。卷着縷縷暗香,別離了蒼老的枝幹。平息了,無聲的催眠。月,似玉砌而成,撒下皎潔的光輝,映照在綿綿的山脈,照亮了紛紛飄落的櫻。櫻,彷彿在跳着一支離別的舞蹈,好凄涼的山脈,好輕盈的落櫻別舞,如泣如訴。

  也許所有的生靈都註定要長大,要離開溫暖的家,要獨自走完剩餘的人生道路。正如着落櫻,將告別親愛的母親那慈愛的目光,永遠獨自闖蕩生涯,苦苦的別離滋味,像沒有傷痕的絞痛,依順了它吧,順其自然,一切會好。

  櫻依然無休止地飄落,淡淡的粉中滿是月憐憫的目光,和點點淚痕,是為了擺脫時刻緊隨的煩惱?還是為了紀念離別的創傷?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