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成功之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成功之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成功,讓自己百折不撓;因為成功,讓自己更加堅強。可在這成功的背後,不知克服了多少坎坷。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山。我們來到山腳,向上仰望,“啊——!這麼高”我心裡有些害怕,於是忍不住大叫道。爸爸媽媽說:“這點兒困難算不了什麼,只要你有勇氣,你夠堅強,再大的困難也是小菜一碟。”爸爸媽媽的話讓我受到鼓舞,於是我鼓足了勇氣,一個勁兒地往山上爬去。沒想到山路崎嶇坎坷,再加上濕滑,路很不好走。雖然我走很小心,可還是摔倒了不少,但每次我摔倒后,我都會以百折不撓的精神站起來繼續往前走下去。

  就我經過無數次的摔倒后,眼前又出現了一個一眼望不到頭的陡坡。我心裡很害怕,心想:“我到底走,還是不走呢?”正在我進退兩難時,突然,我耳邊想起剛上山時媽媽爸爸鼓勵我的話:“只要你有勇氣,你夠堅強,再大的困難也是小菜一碟。”我又鼓足了勇氣向前爬。爬到一半,我都快沒力氣了,我氣喘吁吁,連呼吸都比較難了。我心想:“雖然我付出了體力,但是我成功了。我克服了這麼大的困難,我真棒!”

  休息片刻,我又站了起來,但我的腳像被扎了針似的,我很好奇,想了想:“是不是掉了幾個玻璃渣子到鞋裡?”我小心翼翼地將鞋脫下,看見鞋裡並沒有什麼東西,於是看了看腳,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腳令我大吃一驚,原來腳上有兩個又大又紅的水泡。我不忍心看,心裡想:“這下慘了,我現在向前的話,腳會越來越疼;向後的話,可以下山治療。”正當我打算下山時,腦海里突然浮現出密碼曾告訴我的話;‘孩子,你要牢記,做任何一件事,我們都不能半途而廢,只有堅強不屈,有一顆勇于堅持的心,我們就一定能把事做好!”我突然愣了一下,心裡覺得媽媽說得很對。於是,再次鼓足了勇氣,向山上爬去。

  我舉步維艱,每上個台階都需要九牛二虎之力。我時不時扶着欄杆休息一會兒,每次休息一次,我都會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加油!我已經離終點更近一步啦,絕對不能夠放棄!”所以,就是這樣一句話;是它,激發了我的鬥志;是它,讓我堅持不懈;是它讓我看到了成功的希望。就這樣,在經歷了許多磨難、走過了無數坎坷后,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終於站在了勝利的最高峰。

  我的目光瞬間被點亮,我為自己而感到自豪,看那太陽發出的燦爛光芒和山下連綿起伏的山丘,心裡充滿了說不出的激動!

  在戰勝了這些重重磨難后,我深刻體會到:只要你做事百折不撓,意志堅強,你就會成功!

  峨眉二外初一:***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成功之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成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