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老咪是模糊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老咪是模糊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時我超想要只貓咪,於是向別人討了好幾次,緊接着就是要來的貓跑了.真是有緣無份啊!終於有一天,有一隻流浪貓走到了我家,那就是你老咪.你就像是上天派來的精靈,來安慰當時我失望的心.當我第一眼見你時,還記得你腳上有點石灰,白白的.也許是當時我家造房子吧!於是我就給你吃了點食物,於是你就常常來我家做客.就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認識了,於是你就成為了我家的寵物.一開始你還滿提防我的,後來我們走過了漸漸熟悉的街頭,終於你不在躲避我了.於是我們成了好朋友.後來你生了好多小貓咪,還記得好象是4隻.個個都很可愛. 

  還記得我每天放學的第一件事就是來看你.可是好景不常,就在我讀初中住宿的第二個星期,你發生了意外!我還記得當我去學校時,你還在一邊乖乖的坐着,我看了看你於是就乘着摩托車走了.後來在半路我忘帶了一點東西,回家拿,你依然坐着.我當時沒有想到這竟是我最後一眼見你!或許是上天讓我多看你一眼吧! 

 當我星期6回家時,奶奶告訴了我你的厄運(老咪被撞死在馬路上,它的3個孩子也死了),我竟然情不自禁的黯然淚下,整整傷心了3天! 

 現在我只能回憶了,你在我的記憶中將永遠閃光,因為你曾是我最最喜愛的貓咪,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記憶中你是模糊的,在現實生活中你是遙遠的.但在我心中你是最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老咪是模糊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老咪是模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