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是一個古怪的東西,我們一邊長大,一邊回憶過往歲月。記憶像是巨大的洪荒,呼嘯而來,帶着他曾陪我走過的歲月。

  我的爸爸是一名廚師,他長年累月都在外地工作,陪我成長的時間真的好短,我每每哀嘆為什麼生命待我如此不友好,媽媽總會不好氣的說:“為了養活他的家人啊!”是啊,我親愛的爸爸,他夜以繼日的工作,不為別的,就是想通過自己的雙手,改善家人的生活,改變孩子的命運。

  雖然爸爸陪伴我的時間非常短暫,可是爸爸曾經就對我說過:“芳芳,我努力工作,不是為了給你留下什麼,就算我們的生活變好了,可是這並不意味着你的人生有什麼改變,你的人生必須你自己努力,你自己才能改變,你或許現在還不是很懂,但有一天爸爸相信你可以做到的,爸爸陪你的時間不多,希望你能勇敢成長,快樂大長大!。”爸爸的話一直刻在我的心裡,我想一定會一生受用。

  就算記憶中的你的臉模糊了,你的話會一直照亮我的路,謝謝你,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