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口人,有王樹臨風的爸爸,漂亮溫柔的媽媽,還有活潑又帥氣的我,我們家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 

有一次,我們家去青島旅遊。其中,爬山項目使我終生難忘。這座山有140多米高,我望着高聳入雲的山,說:“太高了還不如坐纜車上去呢!”爸爸笑眯眯地說:“你爬到山頂時,你就會知道爬山的樂趣了。”我無可奈何地說:“好吧。”爸爸就拉着我和媽媽向山頂攀登。走了一會兒,我覺得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吁吁地直喘氣,兩條腿像綁了沙袋一樣,抬也抬不起來,就坐在台階上休息。這時,媽媽心疼地說:“實在不行,我們下山去吧!”就在這時,我看見比我小的小男孩在台階上活蹦亂跳的,我心想:“我怎麼能連比我小的小男孩還不如呢。”我拉起爸爸、媽媽繼續往山頂爬去,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們家小男子漢可要堅持住啊,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們又走了一段路,聽到了人們的說話聲,原來是快到山頂了。雖然我已經四肢無力,手腳發軟,但是我咬緊牙關繼續往上爬。哇!我們終於登上山頂啦!我們全家歡呼起來。 

這次歡樂之旅,我一定會深深地記在腦子裡,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