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我 家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我有個溫馨的家,我的家既不像高樓大廈的房子寬闊豪華,也不像鄉下村莊的房子古老破舊。每天我們家都被打掃得乾乾淨淨的,這都是媽媽的功勞。每天我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飯菜,這都是爸爸的功勞。而我有什麼功勞呢?就是為這個家庭帶來了愉快的笑聲!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要去上學之前,媽媽總是替我收拾書包,幫我背書包,整理好我的衣角,囑咐我說:“上學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作貢獻……”我總是淘氣的答應一聲:“恩”。並不知道字字都蘊含著媽媽對我的期望。

 到了六年級時,我認為自己長大了,想騎自行車去上學了,然而爸爸卻對我說:“現在外面交通亂,你一人騎車上學多不安全。”我聽后,感覺是爸爸讓我感到了父母對孩子的無限關愛,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財富。

 現在我已經初一了,是個中學生了,但爸爸每天早上都為我沖一杯牛奶,讓我補充營養。雖然是杯小小的牛奶,但是這寄託了爸爸對我的關心,對我無私的愛,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我被這濃濃的真情感動了。

 有一次,我背《憶讀書》這篇課文的選段,怎麼樣也背不下來。這時,媽媽來了,她告訴我,背課文靠死記硬背是不行的,要掌握訣竅。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照着媽媽背書的方法,我一下子就背下來了。多虧了媽媽的方法,媽媽真好!

 “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都是讚美父愛、母愛的。充分體現出父母愛的無私、偉大和淳樸。

 難道我還不該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嗎?同時,我還要報答父母給予我這溫馨的家!

 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