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說【似流年系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說【似流年系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淺說【似流年系列】 標籤:淺說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淺說【似流年系列】 

  淡淡的雲,淡淡的雨,淡淡的青春,淡淡的憶…… 

  浮雲流水在過去的四千多個日子裡早已逝去。關於那些年頭的事已經忘了許多。真不知這四千個日子是怎麼走來的,平平淡淡的。 

  至今懷念的始終是小時候的那些時光,它也被歲月的洪流沖淡了,蜷縮在我腦海中一個偏僻的角落裡,默默承受着歲月的塵埃。兒時的傻事怎麼也不會去做了,只能在心裡回味。 

  天空沒變,人也沒變,什麼都沒變,天依舊是淡藍色的,在我眼中卻是灰色的,也許那抹淡藍是屬於小時候的天空吧。 

  林子沒了,小河沒了,小時候曾經玩耍過的地方都沒了。天上的星星依舊在向我眨着眼睛,但只是兩三顆吧。 

  在草地上卧着,聽不到紡織娘的歌聲,看不到淡淡的月,眼前只是一片漆黑的天空,寧靜的夜晚變得猙獰起來,它是在懲罰我嗎? 

  園子里的幾株向日葵枯萎了,它也經不起歲月的打磨,離我而去了。沒了向日葵,也看不到陽光在金色的花瓣上跳舞的模樣了。只能靜靜地守候着,等待着…… 

  蒲公英又哪去了,那片長滿蒲公英的田野呢?它們承載着我們多少快樂的回憶,不見了。看不到它白色的絨毛在空中飛舞的樣子,也不能背着背包隨它遠航了,為什麼要讓這一切都消失不見呢?現在它們唯一的寄居地,可能只剩下我的大腦了。我竭力阻止讓那些生硬的書本知識將它從腦海中擠出來,但還是丟了不少。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將它們搬出來,晒晒陽光,拭去上面的灰塵罷了。塵封在心底。 

  雙眼凝望着窗外,看那飛鳥在空中飛過,淺說它的那段回憶。 

  淡淡的傷,淡淡的淚,淡淡的回憶,淡淡的說……

您正在瀏覽: 淺說【似流年系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說【似流年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