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流年系列】淺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流年系列】淺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似流年系列】淺說 標籤:淺說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1】 

  不知不覺中,春天來了,依舊是那景,沒有一絲改變。但是,卻已物是人非,因為,漫星已離去,一切都物是人非。可是,我依然想起了她…… 

  【2】 

  我想到了我們初次見面的樣子。那天也是一個春天,她披着長發,身穿淡粉色連衣長裙,而我身着牛仔衣褲,頭上戴着一頂鴨舌帽,把頭髮都包住了,乍一看還以為是一個男生。 

  我心不在焉地疾步走着,哪知竟撞到了她。 

  只聽“啊”的一聲,你跌倒在地,我連忙把你扶起來,說:“對不起,你沒事吧?” 

  “沒關係,我沒事。”說著,她的臉刷的紅了。當時,我暗想:慘了慘了,她該不會以為我是男生,並且…… 

  正當這時,調皮的風兒吹走我頭上的帽子,長發露了出來,風兒把我的縷縷長發吹亂,讓它在風中飄逸。 

  她那時驚得目瞪口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問:“你是女生?” 

  “是……”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說。 

  “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一個男生……”說著,她的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自打那之後,我和漫星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3】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看小說。當看到分離的場面時,我的淚珠奪眶而出。 

  漫星看到后,說了一些令我摸不着頭腦的話:“小月,你知道么?也許我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都是一個淺說,一道風景線而已。我們終究都會分離的,不可能永遠在一起,不可能的。” 

  我聽后望了望她的面龐,不解地問:“怎麼會呢?我們不會分離的,對不對?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 

  “小月,你真的很天真,要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還有,你以後一定不能那樣善良,懂么?那樣是會受騙的!”漫星告誡道。 

  “難道,天真點不好么?星姐,真的搞不懂你,真的。”我反駁道。 

  漫星無奈地搖了搖頭,隨後又說:“如果,我真的走了,你會恨我么?” 

  “當然不會了!”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第二天,她居然真的走了,只留了一張字條:小月,還是那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要走了。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感到很快樂,謝謝你!你說過,你不會恨我的,對么? 

  我看后,緊握着紙條,淚如雨下,接着,就開始了昏迷…… 

  【4】 

  當初,我不明白她的話,而現在,我明白了。如果說,再給我一次機會,當她問我是否會恨她時,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恨”!但是,早已沒有了如果…… 

  或許,她早已忘記了我,忘記了那段美好時光;或許,她現在早已變了;或許,正如她所說,我們,都只是一個淺說……

您正在瀏覽: 【似流年系列】淺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流年系列】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