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七八年前,也是這麼一個寧靜而又美麗的夜晚,爸爸抱着我到戶外散步,小小的我偎依在爸爸懷裡抬頭仰望天空,欣賞着美麗的夜晚。看到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圓,還有一顆顆小星星,發出一點點微弱的銀光,小星星又小又可愛,像小眼睛一樣朝我眨巴眨巴的。我頓時產生了許多疑問,這些疑問在我小小的腦海中閃呀閃的,我便用稚嫩的童聲問爸爸:“爸爸,天上那些亮晶晶的是什麼東西呀?”爸爸看看我又看看天空,學着我稚嫩的聲音回答說:“天上那個又大又圓的叫月亮,那些小小亮亮的叫星星,月亮和星星是好朋友,住在天上。”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抬頭看看天空,心想:月亮又大又圓,像個大月餅,星星又亮又小,像一個個糖豆兒,一定很香,很甜,很好吃,要是能摘下來嘗嘗多好啊!想到這兒,我又問爸爸:“爸爸,你看星星多像糖豆兒,月亮多像月餅啊!它們一定很好吃,我想要一個月亮,一大把星星,你給我摘下來吧!”爸爸聽到這兒,呵呵地笑起來,我便用又奇怪又疑惑的表情看着爸爸,問:“怎麼了,爸爸,月亮、星星是誰家的呀?人家不讓摘嗎?可是,我想要,想要嘛!”說到這兒,我怕得不到星星和月亮,便撒嬌哭鬧起來,這時,爸爸才止住笑,拍着我的頭,吻着我的小臉說,“小乖乖,小寶貝兒,不是有人不讓爸爸摘,只是爸爸沒有工具啊!”“工具?什麼工具?”“當然是梯子啦!你想天那麼高,我當然得用梯子才能爬上去,給你摘星星和月亮呀,所以,爸爸要先做一個很長很長的梯子,然後爬上去給你摘,好嗎?”聽到這兒,我便放心了,高興地拍手叫起來。之後,我便對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直到長大,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便會對自己兒時天真、幼稚的想法而偷偷地樂。啊!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