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頭髮向上豎著,就像一個小刺蝟,彎彎的眉毛下一雙寶石般的小眼睛,一看就知道我是個小小“眼鏡蛇”,我不喜歡戴眼鏡,覺得不好看,但我很愛看書。

  我家的書可多了。有《安徒生童話》、《寓言故事》、《海的女兒》應用盡有。每當爸爸媽媽給我買書回來時,我就像得了一個無價之寶,讓我愛不釋手。我覺得當我在讀書時,彷彿在一片知識的海洋中游泳。嘻戲,吸收這強大的能力,懂得博大的道理。它就是開啟勝利大門的鑰匙,漂過智慧之海的行舟。

  我十分愛看書,有一次晚上,我在家裡看書,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媽媽忽然對我說:“鑫鑫,快去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啊,我還沒看夠呀,我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媽媽:“媽媽,再讓我看一會兒,,就5分鐘,5分鐘。”媽媽看着我的樣子,只好同意了。不一會兒。5分鐘過去了,媽媽又叫我去睡覺,我只好用我的必殺技:“呀,媽媽,你今天好漂亮,比林志玲還美!(其實是騙她的)”“真的嗎?太好了,我就再讓你看5分鐘。”噢耶!哈哈,!我又成功了。時間過得真快,彷彿5分鐘就幾秒就過去了。媽媽又來叫我睡覺,我眼睛一轉,又想出一個鬼點子,把書放進衣服去睡覺了。

  等媽媽關燈后,我又拿出書準備看。呀,沒有燈怎麼辦?這時,我看見了地上的手電筒,又打了一個鬼主意,我趕緊拿起手電筒和書鑽進被窩裡,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不一會兒,我聽見了輕輕的腳步聲,心想一定是媽媽來了。於是,我趕緊將書和電筒放到了我衣服里,裝作睡著了,媽媽看見我睡覺后便走了。於是我又拿起書看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小男孩。不過我已經改掉了在床上看書的壞習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五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