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叢林冒險(野蜂奇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冒險(野蜂奇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叢林冒險(野蜂奇蟒) 標籤: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一天,媽媽下班回來,拿着一份自立叢林冒險報名表,我滿臉不樂意地對媽媽說:“我才不去嘞。”媽媽說“張鑫他們都去,你去參加鍛煉一下不好嗎?”“那好吧!”我把申請表翻過來一看,一排大字展現我面前:冠軍隊每個隊員可獲得五千元獎金。哦,原來是受不了金錢的誘惑。 

  到叢林冒險活動開始,我才發現我被任命為三號隊隊長,隊員有張鑫、何源毅。遊戲規則是誰先穿過叢林迷宮拿到終點的寶石就取勝,在途中可除掉對方隊員,切不可傷人。何源毅得意洋洋地說“這個小菜一碟,冠軍十有八九是我們的了。”我對何源毅說:“別太輕敵,歐陽植昊率領的一隊有勇有智,是一個勁敵,還有周陽率領的八隊,對我們奪冠也造成威脅。”“別吵了,比賽開始了!”張鑫沖我們大吼。我們馬上出發了,進入第一關--野蜂奇蟒。我打開地圖,按着地圖上提示的路線走,我估計馬上就要過第一關了,這時何源毅說:“我渴了。”我向四周看了看,然後丟了幾顆小石子,說:“有咕咚的聲音就代表有水。”不一會,傳來一陣嗡嗡的聲音,我想這是什麼聲音?突然我想到了什麼,我使出吃奶得勁大喊一聲“不好,剛才打中了螞蜂窩,快跑!”說罷,大家便飛奔起來。雖然我們反應及時,但哪裡跑得過螞蜂,眼看螞蜂離我們只有十幾米遠了,我摸摸衣口袋,裡面有一個打火機。我馬上對何源毅他們說:“我有主意了!”何源毅他們立刻把目光轉向我,我說:“快撿些枯枝來。”他們明白了我的意思,一邊加快腳步,一邊撿枯枝,不一會便撿來了一大堆。是時候了,我不失時機地點燃了枯枝,頓時大片刺鼻的濃煙向螞蜂撲去,不一會兒一大群螞蜂便煙消雲散了。 

  沒走幾步遠,草叢裡三條大蟒閃電般竄出來,我們被嚇了一大跳,又想不出辦法來,只好一人對付一隻蟒蛇。張鑫面對蟒蛇十分鎮靜,不慌不忙地從地上操起一根棍子,眼急手快,準確無誤地打中了蟒蛇的七寸,蟒蛇當場猝死。這時何源毅一個箭步飛衝上去,一棍打中了蛇的三寸,蛇再也抬不起頭來咬人了。現在只剩下我對付的這條蛇了,我從背包里抽出一把水果刀,“嗖!”我把水果刀飛了出去,“噌”蛇的尾巴被刀斬斷了,蛇只好拖着沒有尾巴的身子,悻悻地離開了。 

  我們再次出發,經過幾分鐘的爬涉剩下的隊伍在第二關的出口聚集在一起。經過第一關的磨難,參賽的100支隊伍只剩下一隊、三隊、五隊、八隊、十隊、二十四隊、三十隊、三十五隊、五十隊、八十二隊這十支隊伍了。我們整裝待發,準備向第二關進發。

您正在瀏覽: 叢林冒險(野蜂奇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冒險(野蜂奇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