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選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學習中,當我們面對一個具體問題時,往往要在多種解決方案中進行取捨。每當這時,我做出的決定都是當機立斷。可是有一次,一件事情令我猶豫不決,難以下定奪。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王雨潔要去書店買書,這是我們早已約定好的了。可正當我要出門時,卻接到了一個電話。

  “喂,誰呀?”

  “喂,芯怡,我是陳星星。今天,我從我的好朋友那裡借來了你最喜歡玩的遊戲——《廚師大比拼》,我下午就要還給她了,趕快來我家玩!”

  “可是我……”

  話還沒說完,她就掛了電話。我想:這下可怎麼辦呀!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兩邊都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我都不能失去,我該如何選擇呀!我是打電話給星星告訴她我不去了,還是打電話給雨潔告訴她我要失約了呢?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好了。打電話給星星告訴她我不去了。

  當一個人面對難以選擇的事時。往往會選擇一件令好朋友失望的決定時。但只要有友誼,相信好朋友也號理解你的!

  五年級:林芯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