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種力量可以使生命輪迴,請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在千百種令人心旌搖曳的誘惑中,我會首先選擇眼淚。我不會再讓那些酸楚的、興奮的眼淚無所謂地流淌,我要讓每一滴晶瑩的淚水都蘊涵著深深的體會,述說著靈魂的夢寐。 

  我會重新選擇我的愛好,發現我的聰慧,不再冷落始終陪伴着我的靈感,不再拋棄所有多愁善感的視線,讓每一次的凝眸都雕塑成千古流傳的永恆。 

  我會在一個催人淚下的美麗錯誤中發現自己,不再愚昧地羨慕那些在光環中旋轉的名人。我要重新開始,從羨慕自己做起,同輝煌的生命樂章一起飛舞歌唱,去尋找在藍天翱翔的翅膀。 

  我不再去拾一片輕柔的落葉夾在被回憶潤濕的日記里,使它變成枯黃卻無法延續的記憶,我要執着地去尋找那些飄溢着花香,孕育了生命的精靈,把它插入青春的瓶里,使它與飛揚激蕩的波浪為伴,在平靜或洶湧的海面上飄流,去尋求傳說中的彼岸,邂逅一個精彩故事的開端。 

  我不再讓凄婉憂鬱的淚眼模糊我的渴盼,我要輕輕地撥開晨曦中濃重的霧靄去捕捉旭日瞬間升起的光彩,不再一味地去等待溫暖的陽光直擁胸懷。 

  痛苦和歡樂與生俱來飄散在生命的天空,我要把寂寞和孤獨的生命色彩化解為明凈的天空,再點綴些充盈着無限活力的霞彩,不再讓暗淡和無聊的塵埃覆蓋。 

  我要讓深沉的黑夜賜我一雙明亮的眼睛,用一生的歲月去尋覓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不再用可憐的目光去乞求黎明把瀰漫的夜霧扯散,撒在夜的背後去窺視下一個夜晚的到來。 

  純真的友誼依然是人生的同伴,祥和溫暖如冬日久違的陽光。我要把那些無端的猜疑和心靈的隔閡埋進深深的地層,讓它在優美的旋律中發芽,蛻變成友誼的鬚根。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會再搭錯車,在人生的旅程中逆時針地徘徊。我會讓我的今生在執着的追求中不再滋生無奈的等待,放騷那些儒家所津津樂道的矜持,在人生的每一個十字路口,我都會懸挂一千個讓心鈴驛動的理由,那怕是擦身而過的回眸,我也會用心聲去表白。 

  不再假如時,我選擇現在。趁現在的熱血奔放,趁現在的心潮澎湃,再一次升起生命的圖騰,讓億萬斯年的祝福,匯入小溪的歌唱,將滾滾紅塵靜靜地拋在身後,奔向我夢寐以求的海洋,為繽紛燦爛的生命喝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