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愛護地球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愛護地球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愛護地球吧 

  神龍小學 五(3)班 朱銳婕 

 天黑了,夜幕降臨下來,人們漸漸進入了夢鄉。此時,森林裡面卻鬧得不可開交。動物們在獅子大王的帶領下在森林中央舉行着“搬家會議”,商量大家新的住處。 

大臣老虎首先發言:“大王,您如今也看到了。人類馬上就要來到了這片森林了。他們肯定會像對待別的森林一樣把樹砍掉,把我們身上珍貴的皮毛剝下來的。如今,我們肯定要搬家了。不能讓我們在這等死啊!”“為什麼呀?!”小猴子說,“人類對我們可好了,一會兒給我們香蕉,一會兒給我們餅乾,有什麼不好的?”“不,看事情一定要全面看。人類對我們那麼好,肯定是有意圖的。我們還是搬家吧!”長頸鹿說。“搬!”,“不搬!”,“搬!”,“就不搬!”“就是要搬!”……會場一片混亂。“大家靜一靜!”獅子威嚴地發聲了。大家漸漸地安靜了下來。“我也十分希望留在這裡。可是大家知道嗎?人類是兇殘的。我們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昨天,我表弟那兒被人類洗劫一空:大樹被砍了;小溪被填了;表弟豹子的皮被剝下取走了;其它子民大多都被抓進了動物園裡了。難道你們想等着看到人類在這裡洗劫的場面嗎?”獅子流着淚說著。“這……”,大家低下了頭嘟囔着。大象無奈地說:“那我們就來商量一下搬到哪裡去吧?”這時,老虎又嘆了口氣說:“我本來是該去看看豹子表弟的,可……”又是“唉”聲一片。 

 是啊,人類為了自己地私利,毀壞了森林,殺害着動物朋友。人類和動物、森林都是地球的孩子,當森林被毀盡,動物們無處可去之時也將是人類自取滅亡之時。讓我們愛護森林,愛護動物,愛護我們賴以生存得地球吧!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啊! 

  指導老師:夏紅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愛護地球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愛護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