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發人深思的漫畫:兩棵樹葉脫落的大樹,前後有着一些已經砍倒的樹根,枯黃的草地后是一條渾濁不清的小河,岸邊上躺着魚的屍體,臭味熏天。

  後面有着幾座巨大的工廠,煙囪源源不斷地放出廢氣,天灰濛濛的,一位伐木工人正殘忍地舉起鋸子,對另一棵樹進行“進攻”…… 看完此畫,我含着眼淚,心裡像刀割似的,無比地痛。這讓我想到了汕頭的龍湖溝,那裡,廢水把湖裡的小魚嗆死了,散出一陣陣臭氣。龍湖溝再也不清澈了,垃圾在岸上,有的塑料袋在海上飄浮着,龍湖溝失去了往日的美麗。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邊也有着許多類似的情況:人類們不好好保護環境,隨地吐痰、亂扔垃圾。

  更嚴重的是,有些人為了自己的舒適,砍樹蓋房、造犁,把砍下來的樹木做成了應有盡有的傢具或工具。而剩下的樹枝當成了柴,燒掉了。現在,大片森林已經退化,動物們無家可歸;有的人為了賺錢,不斷捕殺動物,梅花鹿、藏羚羊、蛇、棱及龜……在陸地和海洋上消失,在飯桌上出現;有的人還居然吃海龜蛋,海參等,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規律和繁殖規律。而他們還視若不見…… 我痛恨人類的殘忍,憐憫動物的生命,我不禁大聲呼籲:“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