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總是匆匆流逝,在寂寞的黑夜,伸出手,卻,怎麼也夠不着。 

  這個屬於我們的季節好短暫,我還沒有對你說出我的真心話,卻已經要離開你了。 

  思念如此痛,深深的哀傷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回憶成了我唯一的安慰。我看到了你還是牽着我的手走在深邃的小巷;我看到了你我還在校園的草坪上追逐;我看到了我和你依舊不理會班上的流言蜚語,慢慢的走向時間的盡頭;我看到了… 

  而,回憶總是一碰就會碎,它漫舞在空氣中,好酸好痛。對不起,親愛的。我不敢再奢求能挽回什麼,我不敢奢求能在擁有你的一個微笑。我不得不離開你,希望你能記住,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只要看都你幸福,我就幸福。所以,請你重新站起來好么? 

  或許,我們的故事已經結束。是一個句號,但並不完美。我會試着忘了你,直到,你也忘了我。我是一個不被祝福的女生,我不能將厄運帶到你的世界。她說對了,我相信,她能重新帶給你幸福,微笑。 

  淋過雨的空氣,總是不會太明朗。就像現在我的心情。 

  你給我的快樂,我已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我給你的傷,我想,她會幫你收拾。 

  我已經努力的,走出了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