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好想大哭一場。有時覺得我自己真幼稚,也有時突顯得好成熟,但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多得讓我無暇整理自己的心情。

  塵封的記憶已經很久沒有打開了,今晚好空閑,我又一次打開相冊,一張張地翻看着,回憶這四年來的生活。我知道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但看着照片再回想以前,真的有說不出的辛酸夾雜着無限的懊悔與愧疚。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真的好想好想大哭一場,儘管沒有媽媽在身邊,沒有肩膀可以倚靠,只能任眼淚往下掉,不能哭出聲。但當滾燙的眼淚滑下我臉頰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些眼淚都是我離開后才有的;是我漸漸長大后才有的;是我懂得別人對我的愛之後才有的。

  我離開家、離開奶奶和媽媽后才知道原來眼淚是鹹的,而正是在這鹹鹹的淚水中,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依念媽媽,多麼的愛媽媽。

  以前是我鑽了牛角尖,誤會了媽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