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

  德陽市實驗小五年級五班 張雨婷

  親愛的媽媽,今天我想要對您說一說我們之間那段感人的往事。

  記得上學期的那個暑假,爸爸帶我們去九寨溝玩,在回來的路上,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的車盤旋在山間。大概行駛了半個小時,天空漸漸下起了小雨,後來越下越大,在這種地帶,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被滑坡的石頭砸中。

  爸爸小心地開着車,雖說我知道爸爸開車的技術很好,但是我的心還是害怕地收縮成一團。時間艱澀地流動着,像沙漏一樣墜入了我忐忑不安的心房。您坐在我的身旁,手中緊緊地抱着那個紅色的墊子,時不時打開手機瞧瞧時間,您看上去也很害怕,也很緊張。

  大約又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時候,車子開到了一個小水溝附近,這裡滑坡的石頭非常多,而且小水溝上的這座橋也非常窄。我們一看,都有些害怕,於是我們準備重新找一條路走,可是問了一些人,都說只有這條路可以走,您緊皺着眉頭,最後爸爸還是決定繼續走這條路。這時,我的心更是忐忑不安了。您看我無比緊張,便把我抱在了懷裡,把手機打開,給我放了一首動聽的歌,最終爸爸順利地把車開過了橋,我也漸漸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車子已經開到了一個小縣城裡,爸爸下車去訂房間了,只剩我和您在車上。您和藹地說道:“寶貝,告訴你,就在剛才爸爸開車的時候,我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如果真的有一塊石頭落下來,我便會一下子撲到你身上,用紅墊子把你蓋住……”聽了你的話,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疑惑地問道:“媽媽,您不是也很害怕嗎?”您接着又說下去:“我是很害怕,但是看着你那害怕的樣子,我便鼓勵自己不要害怕……”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

  在淚水中,我一直在心中默默地念着:“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

  媽媽,您對我的愛,我不知如何才能回報,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所以我才要保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