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跟我媽去公園玩,我玩鞦韆我媽看我玩,我玩着玩着突然從鞦韆上摔了下來,我的膝蓋摔破了,我媽連忙用毛巾捂住我的傷口,背着我去出醫院。到了醫院我媽連忙叫了醫生,醫生看了看我的傷口,說“只是皮外傷,不多大事”。我媽才長舒了口氣。醫生給我包紮了腿我和我媽就搭了一輛出租車回了家。到了門口,我媽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出租車上抱了下來,然後又慢慢的把我抱到了床上。我媽對我說“兒子,我去街上給你買零食和菜。”我媽親了我一下就出門了。我坐在床上看電視,我看的是動畫片,看着看着我媽來了。我媽叫了我一聲“兒子,媽媽來了,看看媽媽給你買的什麼好吃的。”我一看有可樂、肯德基、和玉米棒等……。我只說我愛吃的東西,菜就不說了。好吃的東西讓我看得目不暇接。你看我媽對我有多好,最後我想說一句《我愛你媽媽》。

  山東菏澤巨野縣董官屯二中六年級:孫繼澳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