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過安醫附院的時侯,我便會想起在那個住在醫院的夜晚,媽媽照顧着我,直到我睡着……

  記得那天晚上,我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那是我第一天住進醫院的晚上,病房裡靜得出奇,黑的讓人感到害怕。窗外,月亮病怏怏地躺在天空上。沒有一顆星星與他一起閃爍,他便顯得非常無精打采。此時此刻,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只有那“滴滴”的水聲打破了病房裡的寧靜。我害怕極了,藉著月光偷偷地環顧四周:臨床的病人好像睡著了,爸爸靠在椅子上好像睡著了,護士也不再敲門了,好像也睡著了,彷彿一切都睡著了。但這時,我卻被病魔困擾着,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害怕極了,感到十分恐懼。

  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抓住了我,我睜開眼一看,是媽媽。她一邊輕輕地為我用毛巾擦去頭上的汗珠,一邊親切的問道:“怎麼到現在都睡不着啊?”“我……我……”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連忙接了一盆熱水。只見她把毛巾浸入水中,然後輕輕弄乾,為我擦凈全身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然後她小心翼翼的將我的衣袖捲起,把毛巾撲在我的胳膊上,一遍又一遍的擦着。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與舒暢,這不僅僅是那熱氣為我帶來的舒服,還是媽媽那偉大的母愛。迷糊中,我的眼睛眯開了一條縫,看到媽媽躡手躡腳地出去了,把門虛掩住。隨後護士來了,她把我手上的針取出后,走了。媽媽幫我輕輕按着針眼,然後回頭打起了哈欠,這聲音很小很小,我知道,這是媽媽捂住了嘴,為了讓我更好的睡着。之後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但我永遠的記住了那個夜晚和那雙溫暖的大手。

  當時,我想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你辛苦了但我猶豫萬分,沒有說出口來。一會兒,媽媽下班給我做午飯了,我深憋一口氣,大聲對她喊道:“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媽媽愣住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讓我回房間,我心裡忐忑不安,不知是好是壞。

  吃飯了,我看到,良多經營的淚花慢慢的從媽媽的眼眶裡滑落下來,一直劃過她粗糙的臉頰……

  六年級:月夜清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