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你的心不會變——瀟瀟才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的心不會變——瀟瀟才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的心不會變——瀟瀟才女 標籤:不會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雨瀟瀟作文 小才女作文

  認識瀟瀟是偶然,和瀟瀟做朋友也是偶然。一切都在偶然中發生了。

  ——丫頭

   

  瀟瀟是個很熱情的女孩子,當初瀟瀟JJ覺得我作文寫的不錯,就和我做了朋友。和瀟瀟說話是很開心的事情,她總會安慰你,給你一種奇特的感覺。那種感覺是說不出來的。她不會用很美很美的語句去形容你,卻讓你覺得很舒心,很快樂。這就是瀟瀟給我的第一印象。   小荷里有很多人都是瀟瀟JJ的好妹妹、好姐姐,儘管我不是最好的,但是姐姐能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她和我一樣,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永遠都不變的。她喜歡藍色,我也喜歡藍色,這就是巧合。或許在我們剛剛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偉大的上帝就給我們創造了這個機會。喜歡看姐姐寫的《藍色絮語》文章好美,大家都說丫頭的文採好,其實真正文採好的人是那些默默無聞的人。   瀟瀟JJ的作文很棒,她可以每天寫幾篇作文。而丫頭我,是很懶的,一天能寫一篇作文都算不錯了。瀟瀟能做的許多事也許丫頭都沒有嘗試過呢!瀟瀟JJ給每個人的作文評論都好好,而丫頭給每個人的感受就不怎麼好,丫頭雖然儘力在做,但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或許這就是好友之間的區別吧。   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兩個在神秘的小荷相遇,在神秘的小荷相識,在神秘的小荷做朋友。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這個神秘的小荷。如果真的有守護天使的話,我願意瀟瀟JJ做我的守護天使,愛我一輩子,我也愛她一輩子。雖然我的朋友不是很多,但人生不是為朋友多,而是交個真摯的朋友。   我用一雙細嫩的小手襯托起對你的希望,   我用對你的真誠來證明。   不要傷害我那脆弱的心靈, 

  相信我,    沒有對你任何的欺騙。

        

您正在瀏覽: 愛你的心不會變——瀟瀟才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的心不會變——瀟瀟才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