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200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2008 

  在奧運會上,有許許多多的體育項目。但我和爸爸做過的一件事雖然不算是體育項目,但也算得上是鍛煉身體和意志的一件壯舉了。 

  暑假裡的一天,晚飯後我們全家在看電視。爸爸突然對我說:“我們明天去看長江好嗎?” “好呀, 太好了!”我興奮地大叫。 “可是我們怎麼去呢?” 爸爸笑着對我說:“我們走着去吧,看看你能不能吃得了苦。” 我趕緊把地圖找了出來, “哇,這麼遠啊,要走多長時間啊?” 我真擔心自己能不能走這麼長的路, 但是心裡又十分地期盼着這次行動,這可是一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第二天,天氣很熱,吃過早飯我們就出發了。 走在路上, 太陽火辣辣的, 曬得我們汗流浹背, 沒有陰涼的地方可以躲避, 帶的水也喝光了, 已經走了幾個小時, 我們又渴又累, 皮膚也被曬得發燙, 我真的快要堅持不住了, 心想:“還是回去吧, 家裡有冷飲吃, 在空調房子里那該多爽啊。” 

  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 爸爸好像明白一切似的,笑咪咪地對我說:“馬上就到了, 你看, 你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 勝利就在前面了, 如果這個時候你放棄了, 那麼我們前面幾個小時的辛苦都白費了, 再堅持一下就是勝利了!” 我覺得爸爸的話很有道理, 於是我又埋頭堅持走了起來。 

  就這樣, 我克服了自己沒有想到也從沒有遇到過的困難。 經過七個多小時的徒步行走, 我和爸爸終於到達了長江與黃浦江的匯合處, 一望無際的長江寬廣遼闊,黃色的長江與青綠色的黃浦江平靜地匯合在一起, 形成了一條水色分明的弧線,真是太美了。 我們坐在江邊, 看着江面上來往的船隻和江邊嬉戲的水鳥, 徐徐的江風吹拂着我的頭髮, 真是令人愜意。 

  成功總是最後以分鐘到訪的客人, 今天我可是等到了這位客人! 

  我想, 在2008奧運會上應該增加一個項目, 就是徒步行走, 誰能走得最長最遠, 誰就是冠軍, 這可是一項既賽體力又比意志的項目啊, 到時候我也去參加比賽, 我會努力堅持, 像運動員一樣站在獎台上領取獎牌的時候該是多麼光榮啊! 

  上理工附小 

  五(4)班 

  張一凡

您正在瀏覽: 我和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