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雙休假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雙休假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被封在學校里的我,每天都盤算着再過幾天就到了周末。當初我們的學習興趣早已變成了學習壓力,每天無盡的作業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在學校里承受這壓力的我們是多麼的想那雙休假日啊!

  我覺得天底下孩子最累。即使在雙休假日里還是不得輕鬆,雖然可以睡睡懶覺,但是作業會翻倍;雖然可以握握鼠標上上網,但是家務全歸我;雖然可以出去玩但是嘮叨把我侵。那種忙碌的日子,何必叫周末呢?還不如改叫星期七。這七天里,我們都是關在鳥籠里的鳥——渴望着自由。

  我希望的雙休假日是沒有老媽的嘮叨,沒有老爸“聖旨”的一個雙休假日。在當天晚上我會把我所有的作業都做完。然後再痛快的玩兩天。

  第一天我會上網上個痛快,盡情的玩我喜歡的遊戲。反正沒有老媽的嘮叨和老爸的聖旨,不玩白不玩。

  上了一天網的我,全身肯定因為沒有運動而“累”。所以第二天我會和我的小夥伴們玩得天翻地覆。我們在田野里打泥仗,在樹林里玩捉迷藏,躺在地下沐浴陽光,去山上野炊……

  花開花謝,時光飛逝。美好的東西終會成為回憶。我期待的雙休假日要何時才能到來啊!

  四川瀘州瀘縣得勝中心校五年級:l陳耀勻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雙休假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雙休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