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螞蟻打游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螞蟻打游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一家三口被螞蟻咬得真是慘不忍睹。手上、腿上……全身都是螞蟻“親吻”過的痕迹。於是我決定和螞蟻來一場“游擊戰”以此顯顯本小姐的威風!這天,我用我積攢下來的零用錢到樓下去買了一瓶殺蟲劑,之後一場血戰。

  第一回合

  戰鬥結果:螞蟻勝。

  一回到家,我就向螞蟻發起了挑戰,螞蟻被我惹怒了,好幾隻螞蟻向我襲來我急忙按下殺蟲劑的開關,疑?怎麼不出來?哦!原來是我沒有拆開包裝!可是,等我回過神來,螞蟻以經在我的腳上咬了一口了,哎!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呀!

  第二回合

  戰鬥結果:我勝。

  嘿嘿!螞蟻們!你們的死期到了!我得意地揚起殺蟲劑,一個盡地往螞蟻噴去!(殘忍啊!)果然不出我所料,一群螞蟻被我殺得片甲不留!真是太好了!嘿嘿!嘗到本小姐的利害了吧?

  雖然這次把他們趕走了,可能下次他們還會捲土重來,大家就等着我下次戰鬥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螞蟻打游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螞蟻打游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