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妹打游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妹打游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妹妹啊,我就火冒三杖,她是討厭之極。隨時都來奚落我,為了要回我做姐姐的尊嚴,我決定要和老妹來一場戰爭,挽回我的面子。

  “梁瀟怡,你過來。”我莊嚴的說,老妹正在看電視,她聽見我叫她的名字,她就漫不經心地走過來,說:“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啊,你還叫我那優美的名字。”(暈,我妹一直都很喜歡她的名字,說很詩情畫意。瀟怡,還是很好聽嘛。汗,偏題了)我很生氣,說:“你少臭美,我是向你宣戰的,我要和你決一死戰。”老妹一聽,馬上就精神了,疑惑地問:“真的嗎?你沒發燒吧。”說完,用手摸摸我額頭,我一手推開她,說:“我要挽回我做姐姐的尊嚴,你就接招吧。”“好啊,那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就這樣,我和老妹的游擊戰爭就開始了。

  第一局:

  我正在想要用什麼東西攻擊敵方時,敵方已經做好了準備,我一直都在想我的完美計劃,沒注意敵方的行動。當我設計好我的完美計劃后,再開觀察敵情時,我才發現,敵方已經人去樓空了,我很習慣的一轉頭,只見,一股水猛地朝我噴來,噴了我個人仰馬翻,就看見地方敵方笑得前俯後仰,我才知道我中機了,唉,第一局我就全軍覆沒而慘敗。

  第二局:

  吸取上回教訓,我變得十二分的小心,不讓老妹再偷襲。我正在往水槍里灌水,就聽見後面有腳步聲,哼哼,這回被我抓到了,我就殺你個措手不及,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在我後面了,我猛的一轉身,一陣猛噴,嘴裡還說:“哼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這時,我聽見媽媽在說話,雯雯,你找死啊,噴我幹什麼。天,我噴錯了,上帝我,救救我,經過媽媽的一頓猛P后,這一局,我又輸掉了。老妹又贏了,還有一局了,我肯定輸定了,還是要比完最後一場,這一局要絕對的贏才行啊。

  第三局:

  最後一局了,雖然我輸了前兩局,這一局我一定要贏。我準備好了水槍,老妹很驕傲的座在沙發上,我想,報仇的機會來了,我匍匐着向前近,然後,用水槍瞄準老妹,直射過去,射中了,耶,搬回一局,唉,才贏了一局,戰爭結束了。

  我和老妹的戰爭還沒結束,我要和老妹決戰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妹打游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妹打游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