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五年級

  王宇豪

  今年我10歲了,隨着年齡的增長,周圍的人都說我懂事了。

  我非常的喜歡睡懶覺,每天太陽出來的時候,我便會把被子蒙到頭上,不肯起床。但是現在我不再睡懶覺了,每天早上起來鍛煉身體,因為我是大孩子了,現在我的身體非常強壯,媽媽看了,笑眯眯地說:“你長大了,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不愛幹活,尤其是那種臟活,當別人搶着乾的時候,我總是躲在一邊偷懶,老師也經常批評我,我已經是大孩子了,是應該學勤快點了,現在的我愛上了勞動,什麼臟活我都搶着干,老師同學們都誇我,說我長大了。

  以前的我不愛學習,是父母最頭疼的問題,所以每次放學,我拿出作業,家長便會像士兵一樣盯在我身邊,一會兒說這道題不對,一會兒說那道題錯了,現在的我學習不再用家長催促,放學回家就會先寫作業,爸爸媽媽看見我那麼認真的寫作業,高興得說:“兒子長大了,會自主學習了。”

  每當老師布置預習和複習作業的時候,我便想混水摸魚,第二天老師提問的時候,我便把頭埋得低低的,害怕老師叫到我,如果老師真要叫到我,我就會緊張的臉撇得通紅,如果當時有個地縫,我恨不得鑽進去,不過,現在的我能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了,上課回答問題也不那麼緊張了。老師和同學們誇我說:“有進步,要繼續努力。”

  我跟同學相處得不太好,因為我總是斤斤計較,別人碰我一下,我便大發雷霆,甚至還會罵人、打人,同學們看到我就像見了鬼似的,都躲着我,讓我非常的傷心,當我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之後,我不再那麼小氣了。現在的我好朋友越來越來多,我和同學們相處的也很友好,同學們都說現在的我長大了。

  以前母親喋喋不休的說我,我還給她提意見不要嘮叨我,雖然母親反覆說“我是為你好”,但是現在我能夠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了,再也不會和媽媽頂嘴,也不會嫌媽媽嘮叨我了。

  以前的我遇到難題就不想寫了,遇到困難就會想放棄,媽媽教導我說:“你要有上進心,不要被困難所嚇倒。”現在的我在困難面前不再退縮了,我變得堅強了。

  我長大了,已經不是童年的我了,我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了,我決心要讓自己做得更好。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