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卻主張素麵朝天,討厭那些化妝品和遮瑕膏堆砌得漂亮臉蛋。 

 十年前,愛穿裙子、及膝裙……; 

 十年後,嫌裙子礙事,於是愛上了褲子,牛仔褲、中短褲……。 

 十年前,喜歡穿媽媽的高跟鞋,啊!我多高; 

 十年後,卻喜歡悠閑的平底鞋,嗨!多舒服。 

 …… 

 十年過去了,十年之中變化可真大呀!媽媽常說:“你怎麼那麼孩子氣,長不大似的,永遠只是個孩子。” 

 不,當我發現褲子短了,衣服窄了,臉上出現可愛的青春痘時,我知道我正在長大;當我發現自己從“醜小鴨”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時,我知道我正在長大;當我知道了燈泡為什麼發亮,汽車為什麼會跑時,我知道我真在長大。 

 雖然與母親的話越來越少,卻懂得了母親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討厭成堆的作業,卻從那鮮紅的“∨”、“X”讀懂了老師的艱辛無私而偉大的靈魂。 

 這就是成長中的我,一個真實而快樂的人!有老師的愛、父母的愛滋潤着我的心,你說,我能不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