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警察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警察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望見車子川流不息但卻排得整整齊齊便不禁讚美. 

在風雨中有他屹立的身影,攙扶着行動不便的老人過馬路;在烈日中有他直挺的身影,請口渴的過路人到崗亭喝一口水. 

  也許偉大形容不了,但體貼絕對是準確的;也許他身體很虛弱,但他絕對以飽滿的身姿出現在我們面前;也許他不夠帥但他可以在我們面前展現他威武的身影.他,就是--------交通警察. 

  每天,當我去上學,路過紅蘭路時,總看見一位身體魁梧的警察,他身穿筆挺的深藍色警服,腰間白色的皮帶上成天掛着一部對講機,頭上戴着一頂帽子,上面的國徽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更加威嚴、莊重。每當放學時,通向校門口的紅蘭路上聚集了許許多多的家長在等接孩子,有的用自行車、有的用摩托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路上十分擁擠,可卻很少發生交通堵塞現象,因為有那位警察叔叔在路中間不停地指揮着交通,他身子站得筆直,兩手不停地揮舞着,動作十分規範有力,保證了道路的暢通。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天氣十分悶熱,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正準備過馬路,可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很多,速度又快,老奶奶過馬路很危險,那位警察叔叔看見了,急忙走上前親切地對她說“老人家我送你過馬路吧!”那位老奶奶抬起頭,笑着說“謝謝你警察同志。"於是警察叔叔拉着老奶奶的手,一步一步地把她安全地送過了馬路,又急忙回到自己的崗位上指揮着交通。汗水浸濕了他的制服,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他也顧不上擦一把,看到這裡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  

  在人們眼裡,也許交通指揮是一個很平凡的工作崗位,但正是因為這平凡的交通警察叔叔的辛勤工作,換來了城市的交通安全,換來了千千萬萬個家庭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交通警察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警察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