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上海的樂園裡玩。因為車子遲遲還沒有來,可我已經等的不耐煩了。所以我就玩起媽媽的手機里的遊戲。可沒有玩多少時間,車子就來了。我在車子上看見了一個情景。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我和媽媽在車子上坐着。在我們後面是一個年輕男孩。我們還有半小時就要到了。在離上海還有一段路程時就發生了一件事:一個老奶奶上來了我根本沒有想到給老奶奶讓座。可我們後面一個男孩給老奶奶讓座,我卻說:“哼。不就是讓個座嗎?不讓,老奶奶也不會生病呀!真搞不懂!站着還能鍛煉身體呢!在過了幾站有空位子。”那個男孩就坐過去了,個了幾分鐘有個老奶奶上來了。這回我想那個男孩肯定不讓了吧!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又讓了。這時我恍然大悟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羅素說的一句話: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這個哥哥雖然不認識這倆位老奶奶,但是,他還是在像照顧自已的奶奶一樣幫助她們。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怎麼能這麼小心眼呢!我應該向哥哥學習,學習他樂於助人的精神!

  浦東新區大團小學三年級 張佳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