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還記得嗎?上個星期六,我們一起去中央公園放風箏。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時不時有陣陣微風拂過,從我的面頰,從我的手邊,從我的褲邊,特別的舒適愜意。你坐在草地里,看着遠處放風箏的我。

  我慢慢的放着手裡的線,風箏越飛越高,跑啊跑啊,感覺世界里都是風箏。抬頭望着蔚藍的天空,紅的,綠的。大家的風箏也是各式各樣的,有蝴蝶,有蜻蜓,有小鳥,有兔子......看得我眼花繚亂的。我跑得滿身是汗,我往回跑,把線放到媽媽手裡。自己偷着喝了飲料。喝完飲料,看着媽媽有條不紊的放在風箏,皺着眉頭的樣子,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芳芳啊,你說你長大了,會像風箏一樣吧,也會漸漸離開媽媽吧!”

  雖然當時我什麼都沒對您說,但是啊,媽媽我想對你說:女兒長大了雖然會離開你的懷抱,可能也會不能常常陪在你身邊,可是,女兒的心就像你手中的風箏線一樣,你不是早已牢牢握在手中了嗎,只要你想女兒了,我就會搭乘光速的飛船回到你的身邊,媽媽我愛你。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