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最近過得好嗎?您還會經常生我的氣嗎?我知道我做了很多讓您傷心的事,但是我希望您知道在我做傷害您的事時,我都是無心的,在傷害您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把您傷得是那樣的重,媽媽對不起! 

  每次提起您,我的心裡總是暖暖的,眼前總是浮現出一幕幕您辛勤勞作的動人情景。 

  您只是千千萬萬母親中的一員,但是您在我心裡卻是最偉大的。我因為有您的培育才能健康成長。使您用溫柔的話語讓我知道一個個新的事物,使您用您的一舉一動引導着我生活的方向,使您用嚴厲的話語告訴我應該做一個什麼樣的人...... 

  您總是那樣的默默奉獻着,永遠不說一聲苦,一聲累,您不懂的抱怨這世界的不公平,不抱怨我的不懂事,您只是默默的承受着...... 

  人們總是把老師比作園丁,蠟燭但是我覺得您也是園丁因為您長年累月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是蠟燭因為您總是照亮了你的孩子而消耗了自己。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啊!請讓我用我的心來表達我對您純純的愛,用行動來表達我對您的敬意,用我的一生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