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同桌冤家(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桌冤家(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 

  第二天,孟暢懷恨在心,說什麼也不跟馮小忠說話。 

  “怎麼了啦,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呀?”馮小忠似乎很關心孟暢,看她一直繃著臉,關切地問。 

孟暢毫不理會,似乎真的成了一對同桌冤家。接下來一上午他們還是堅持一句話也不說。 

  中午,同學們在教室里下棋。他們各做各的事情,依然一句話也不說。“你們一定要搞好同桌關係呀!將來我們班還要靠你們去比賽呢!”張濤上前勸了一句。 

  “就是,就是!”其他同學也跟着應聲。 

  “好,好,好,行了!別把我們當聾子!”孟暢和馮小忠不約而同地說。看他們那一臉不耐煩的樣子,一旁的同學們都討了個沒趣, 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有的發出一聲感嘆:“哎!真拿他們沒辦法呀!好心反被當作驢肝肺。” 同學們一鬨而散。留下他們兩個靜靜地坐在位子上。只聽見鋼筆在刷刷的響。 

  (四) 

  又過了幾天,他們兩人還是一句話也不說。 

  一直到了第十天,最終還是孟暢忍耐不住了,說了一句:“小忠,我們和好吧?” 

  馮小忠連忙應了一句:“哦,好吧!”其實他也憋不住了。 

  雖然他們表面上和好了,但心裡還是十分怨恨對方。因此,每次他們見了面,說話總是繃著臉,就像上了戰場的士兵一樣表情十分嚴肅。 

  “嘿,這位小姐和這位先生的關係不錯咧!”丁濤得意洋洋,一聽就知道不是真心話。 

  “哼!才不是咧,我同她冤家路窄,是硬被老師塞在一起的,你以為我願意呀?”馮小忠反駁道。他生怕同學們笑話他,只好打腫臉充胖子。可是話一出口,他就後悔了。要知道,孟暢的脾氣可是倔得很,萬一她又不理我了呢?這張臭嘴!心理恨不得打自己兩巴掌。 

  誰知孟暢竟笑着說:“是啊,我也希望老師能把我們換開。”馮小忠偷偷看了她一眼。她還在笑,笑得那麼好看,不像是裝出來的。她今天怎麼這麼好的涵養?對我說的話一點也不生氣?馮小忠越發感到納悶。 

您正在瀏覽: 新同桌冤家(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桌冤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