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本為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本為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獨自坐船週遊世界的話,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一個本。

  一個本,有人感嘆了,一個本既不能解愁,也不能陪你說話,帶它有什麼用?

  對此,我的回答是:雖然它不能令我解愁,它也不能陪我說話,可是,帶上它的話,我就可以把美的地方記錄下來,用我自己平時積累下來的好詞好句好段寫的,就算這個地方已經去過了,但是,當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還會發現不同的東西,把它記錄下來,以後肯定會有用的。

  我總能從一個地方發現美,不管去過多少次。

  一個記錄可以令我長大后拿來作為一個回憶,令我回想小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一本本子它能令我想去哪就去哪兒,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旅遊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五年級:小思1338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本為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本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