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的伴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的伴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獨自旅行,我會帶一本筆記本電腦。 

  我可是每個人的理由都不一樣。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電腦。 

  我覺得帶電腦比帶書更好。 

  “為什麼呢?”有人產生疑問了。 

  莎士比亞不是說:“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嗎?” 

  “為什麼你不帶書,難道你是為了打遊戲?” 

  我跟你們可不一樣,因為書的頁數畢竟是有限的,可電腦里的容量卻是無限的。 

  雖然書所蘊含的力量是強大的,但是電腦里的知識可以帶給我們人生的真諦。 

  筆記本電腦就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天地,那裡有數不盡的書,應有盡有,琳琅滿目,你可以在電腦前發表你的文章,與所有人共同分享,也可以記下你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 

  筆記本電腦就是一部手機,如果你想念你的朋友,想念你的親人,想念你的......你可以打開QQ,與所有的親朋好友聊天,你可以跟他們交談你旅遊時的見聞,經歷....你還可以用攝像頭把自己身邊的山山水水照下來,跟他們一起分享大好河山......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 

  筆記本電腦還可以查閱資料、聽音樂、看新聞、你也可以在悶的時候看一些電視劇...... 

  這就是豐富、神奇、多功能的電腦。 

  在此,我要提醒各位不要一直玩電腦,電腦輻射很高,對身體不好,也不要離電腦太近,小心近視。溫馨提示!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的伴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