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小時候所有的人都會有一些稀奇古怪而又大膽的想法,比如自己忽然變得神通廣大,無所不能,像電視中的奧特曼、芭比娃娃那樣,當然我也不能免俗,一直以來我都幻想自己能擁有一個“哆啦A夢”。 

  那段時間,我腦子裡天天都在奇思妙想,如果“哆啦A夢”來到我家,我會讓他幫我做一些平時做不到的事,我會拿“竹蜻蜓“在空中和小鳥嬉戲,去享受小鳥般的自由,在漫無邊際的空中飛來飛去,沒人管沒人問。 

  我會拿“隱身藥水“回身上下塗個遍去抓蝴蝶、蜻蜓和小朋友們捉迷藏,那個爽呀真叫美。 

  我還會拿“時空隧道穿越器“穿越到遙遠的侏羅紀去捉恐龍當寵物玩,我到了侏羅紀會讓把恐龍引出來,然後拿着縮小的手電筒對着恐龍照,恐龍漸漸縮小,知道小到我滿意的程度,我會帶他回到21世紀玩幾天,再把它送回侏羅紀。 

  如果我的爸爸媽媽不讓我出去玩,或逼我拉琴,呵呵,這可難不倒我,我會帶上“催眠眼睛“對着爸媽催眠,等他們醒來我也玩回來了呵呵! 

  如果我有一個“哆啦A夢”,我還會做許多許多的是事,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幫助失學兒童重返學校,讓小朋友知道學習的重要性,那時我天天盼望,哆啦A夢能來我家,我甚至對媽媽說:媽媽把電視機砸掉,把“哆啦A夢”抱到我家來吧,現在想想當時多幼稚呀,不過這就是我成長過程中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