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那痛並快樂着的一年,同時也是被感動包裹着一年。既將小學畢業的學習生活是緊張的、是充實的,同時也是疲憊的。為了實現我幾年前許下的諾言,我不斷的努力着。我盡我所能去拼搏。在同時備戰競賽和畢業考試的日子裡,我每天都會奮戰到很晚。但每天,媽媽總會坐在我的旁邊,靜靜地等待着,每一天,每一個夜晚。她會一直守在那裡,直等我進了夢鄉,她才會安心的睡下。不僅如此,每天她還會為我準備一頓夜宵。而對我來說,每一頓豐盛可口的夜宵,都是世間最美味的佳肴。有幾次,我做題忘了時間,直到深夜才結束。而媽媽卻堅持等我做完了題,吃完夜宵再和我一塊入睡。我看得出,媽媽是強忍着睡意在那兒等我。頓時,我的心裡只剩下愧疚和心疼。

  而每天早晨,爸爸總是我們三個中起床最早的。每天都是他叫我起床。等我醒來時,早餐、球鞋、眼鏡、自行車……凡是我上學所需要的,他都會為我準備妥當。到了冬天,5、6點時天還沒亮,而早點鋪子大多數都還沒開門,此時爸爸就會起得更早,然後到很遠的地方去買早點,從來都沒有間斷過。到了夏天,早點種類更多了,這時爸爸就會想盡辦法,變換花樣,不僅讓我吃飽,還要讓我吃好。當他發現自行車輪胎沒氣時也總不忘了提醒一句:“記得放學回來的路上到自行車鋪打氣”。而我,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份疼愛。

  有的時候,我還會有更多地發現:抽屜里的稿紙和文具永遠都用不完;餅乾盒就像一個百寶箱,放進去的餅乾只會越變越多;在盛夏季節里,停電的時候還能感受到用蒲扇搖出的微風;還有氣溫驟降時總會自動出現在我身邊的取暖器。每次有了這樣的發現,我的心都會變得暖洋洋的。我知道,這些溫暖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的無言的愛。

  忙碌的季節總是短暫的。“小學”很快就歸去了。而爸爸媽媽給我的感動也伴隨我走過了365個日日夜夜。並且還會一直陪我走下去。我十分感謝他們,但這個“謝”字卻一直沒有說出口,我明白,他們給我的感動早就超過了一句“謝謝”的分量,我要用我的一生去償還。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