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給的寂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的寂寞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抱着書包從擁擠的公交車上擠下來,看到天空烏雲密布下着小雨。車站上站着一個一個接孩子們的家長。望着哪一個一個關切的眼神,又看看自己是一個人為什麼自己是一個人沒有人來接我,一股酸楚衝上鼻子。便不顧下雨衝進雨中。飛奔回家邊跑邊想回家該怎麼說呢問‘你們為什麼不來接我’不知不覺之中便回到了家中。到了小區門口遠遠的看到家中的燈沒有開,飛奔的腳部便也放慢了,一步一步猶接受上帝命運審判一般。

  一步一步走上樓門沒有知覺的走到了鐵將軍的面前,這是想到了該用鑰匙了可是在身上怎麼找也找不到鑰匙,人倒霉連鐵將軍不給面子。沒有辦法只好坐在門口等待了不知不覺中在門口坐了幾個小時這幾個小時猶如幾年一般也沒有家人回來,許是外面下着雨有吹風的原因好冷啊。也許正是這一冷把我的思緒拉回現實。鑰匙不就是在書包嘛!這時我急急開開門,進到房間又是一片寂靜換了鞋走進房間。一段熟悉的鈴聲拉回我的思緒原來是我的手機再響。原來是爸爸是不是爸爸要回來了我心中開心的想到可是‘你怎麼才回來啊,你去哪裡還有自己吃飯我晚點回來’聽了這話我的開心猶如今天的天氣一樣像是大雨澆滅。只覺得一陣酸楚與委屈,掛了電話之後又看到桌子上媽媽寫的便條‘寶寶,回來了之後自己吃飯然後就寫作業吧,媽媽要晚點回來’又是失望。

  看完這些,我又開始想到你們一直都這樣永遠的都是你們的工作。從小便要自己上學自己吃完自己回家自己睡覺,我睡覺是你們在上班我醒來時你們還在上班。每次的見面都是給錢。你們除了給予我發不完的錢,與別人見不到的東西給予我最多是寂寞。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和樂融融的家庭讓我羨慕。我不快樂我不快樂一點也不,我的父母都是為了別的孩子才忙的而自己的的孩子卻放在一邊不管。為了別的孩子有時間為自己的孩子卻沒有時間。

  雖然每次的家庭聚會你們都會像朋友們說我都多好多聽話有獨立,我每次都是笑笑可是那笑容又是多麼的苦澀,喝中藥也許都沒有那麼苦吧。

  後來,我長大了而他們還是上班上班我依然重複着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他們上班都是為了別的孩子們看到呢些壞孩子們家長又是那麼的關心,我便在心中想到了是不是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啊那麼爸爸媽媽是不是就可以也陪在我的身邊。於是放學后不再像以前的倆點一線去了網吧,第一次沒有發現第二次我又繼續直到逃課老師給父母打電話,看到爸媽急急的來到學校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他們原來還是關心我的。從學校回來家爸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是多麼的享受那短暫的時光啊。可是好景不長爸媽又開始去上班我又開始老把戲有在學壞只有這樣我又開始。

  後來,我在老師眼中成為了問題少女、

  後來,我與爸媽猶如仇人一般不斷的爭吵對抗,雖然我直到那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知道那這他們才會關注我那一刻爸媽才是我的爸媽。

  後來,爸媽不在說我每次也只有那失望的眼神,是他們對我寒心了不再管我了。天知道我多麼希望他們來關注我,於是我又開始小丑般的獨角戲而爸媽對我這小丑般的獨角戲好像是看的過多了也是熟視無睹了,我想我懂了他們對我放棄了。

  後來,後來,後來。

  我不寂寞,我的家庭給我太多的寂寞!

  陝西寶雞金台區寶雞市卧龍寺中學初三:李佳容文集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的寂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