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天地間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我,小小的我……”這是我小時候常說的一句話。

  小時候的我真的是小小的,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白雪公主的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后,一天……”講到小矮人的時候,我突然大膽的站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老師,我也是小矮人!”老師被我逗得捧腹大笑,我很詫異:為什麼老師笑得這麼開心呢?

  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小小的我”,老師教什麼我就學什麼。我上課積極發言,老師立了一個一班之長(俗稱“班長”),可不是我,我不服,可又不敢說,真是“敢怒不敢言”啊!

  如今的我,已經五年級了,不再是“小小的我”了,二世“大大的我”,“啊,天地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我,大大的我……”這是我現在常說的一句話。

 五年級:1796328120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