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美麗的小河,被天上的彩霞照應得金光閃閃,河水不停地流着,潺潺的水聲好像在那兒低聲歌唱,一陣陣清涼的微風拂面吹來,把水中的倒影都吹皺了,泛起了許多輕微的漣漪。 

  天空和遠處的山巒,都在那夕陽的光芒照耀下,交織成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 

  太陽慢慢地往下落,把一條條、一束束五綵帶撒向天空,撒向大地,撒向世界,使人覺得像一座座五彩的天橋,又更像七色彩虹。漸漸地,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像一位羞紅了臉的小姑娘。 

  這時太陽由圓變扁圓,變成了半圓,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最後成了月牙形紅色的小船…… 

  沒過多長時間,太陽已經無影無蹤了。不知誰給它披了“隱形服”。 

  太陽落下去了,不,太陽又照亮了地球的另一邊。

您正在瀏覽: 落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