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落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落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落日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今天,我有幸看到了美麗的落日。 

  第一次望夕陽,我還挺稀奇。這不怪我,高樓大廈把太陽遮得嚴嚴實實的,夕陽射出的金色光芒只能看到几絲幾縷,就算看見了,汽車黑黑的尾氣也會玷污夕陽動人的美貌。 

  不過,在群山環繞的鄉間小路上,倒是可以痛痛快快地望見太陽西落的全景。看夕陽染紅潔白的雲朵,呈現出赤朱丹彤的火燒雲,好似一團跳躍着的紅色焰火,圍繞着夕陽,變得更美了。 

  太陽似乎在尋找着什麼,遲遲不肯退下山,一副依依不捨、一往情深的樣子。但是夕陽射出的光卻越來越弱,越來越細了。她到底在尋找什麼呢?是歸家的飛鳥?是兇猛的野獸?還是月亮姐姐青春靚麗的臉龐? 

  過了好一會兒,太陽依舊尋覓着她心中的東西。突然,太陽猛射出刺眼的紅光,雲彩也漸漸地散開了。太陽找到了嗎?她找到什麼了?我不知道。或許,高山知道太陽的心事,因為太陽落下時,總是藏在高山的身後,她的心事不跟高山訴說,跟誰訴說呢?也許,流水知道太陽的心事,每次太陽升起時,總是貼着水,她的心情可能只有水知道吧? 

  我抬頭望,覺得太陽像個大火球。太陽周圍都有火,是跳動的,是粗獷的,是活力十足的。太陽中心是那種標準的中國紅,是中國國旗上規定的那種紅。既不濃也不淡,不顯出橙黃也不泛出黑紫。這時候的夕陽最美、最神氣。 

  臨近夜晚,太陽不得不落下,藏在險峻的高山身後,窺視着彎彎的月兒,閃着銀色的光輝,矇著淡淡的輕紗,不緊不慢的登上深藍色的天幕,給揮灑在天幕上的調皮的小星星們講故事,說笑話,猜字謎。講太陽公公任勞任怨的精神,誇太陽公公無私奉獻的品質。 

  太陽在默默地聽着呢!忍不住“嘿嘿”地笑起來。和藹的臉龐,溫柔的笑意,強壯的身軀,縈繞着金色的光。這就是雄壯無畏的太陽,這就是盡職盡責的太陽,這就是堅強好勝的太陽,這就是溫柔無私的太陽。 

  這麼可愛的太陽,你,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望落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