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將近5點多,天色開始暗淡,夕陽慢慢下沉。我打開窗戶,靜靜地欣賞着日落的美景。  

 一開始,太陽呈現金黃,黃中帶着絲絲紅色,像喝了酒似的,發射出萬丈光芒,給高樓大廈,花草樹木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大衣,醉醺醺地漲溢出光彩。漸漸地,太陽下沉下去,由黃中帶紅轉成了橘紅色,帶着微微詩意,太陽歪着紅撲撲的臉蛋,把它旁邊的雲朵給染紅了。瞧,它多麼像一名技術精湛的染色匠,不一會兒,太陽把周圍的雲都染成了淡黃色、淡紅色,給人無限的遐想。  

 之後,虞山把太陽的大半張臉蛋給遮住了,在山的邊緣上發射出耀眼的光芒,讓人張不開眼。太陽在逐漸變換着顏色。這不,太陽又悄悄地給自己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在天空中顯得十分有色彩,十分絢麗。看得入迷了,還真以為是一隻大紅燈籠,懸挂在山與天的邊緣。太陽再次下沉,光芒不再耀眼了,光焰顯得十分柔和,周圍的雲朵呈現紅彤彤的色彩,巍峨聳立的虞山也好像被帶上了面紗,把自己的臉給遮住了,一切顯得十分模糊。  

 太陽向人們道了再見,一頭便鑽進了山下,變得蹤跡全無。但虞山的邊緣上還帶着微微色彩,原來是太陽的餘輝!我津津有味地欣賞着,仔細地回憶着太陽變化得每一個細節,覺得讓我回味無窮;落日,原來那麼美,色彩由深變淺,由淺變淡,多麼神奇啊!相信只要我再觀察得細微一些,落日在我眼裡,在我的想象中,其實還要美,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