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秋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秋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腳步,像人的喜怒哀樂一樣,變幻無常,唯有秋,始終保持着冷漠與惆悵。當秋來接夏的班時,總是一聲不吭,以至於我們都沒有發現,而冬天到來之際,它又只留下了人間最後一片落葉而去,它的沉默,已被夏的肆虐和冬的殘暴蓋去。 

秋天的腳步悄悄,像潺潺的小河上的 一片孤葉,毫無聲響地凋零,又隨着河流靜靜地飄向遠方,像天空中飄落的一滴獨雨,默默地敲響冰冷的窗。秋是孤狐,在寂靜的世界中闖蕩;秋是獨狼,在冷酷的深林中高嗷。 

秋天的腳步是凄慘的,在颯颯的秋風中走在灑滿黃色寂寞的小路上品讀秋的悲涼,忽然發現她的悲傷之中彷彿帶着些許凄慘,她用她深邃的雙眸默默地注視着這個世界,其中有疼愛,有喜悅,但仍掩飾不住絲絲的憐憫和淡淡的憂傷,她的眼神是明亮的,更是暗淡的。 

不知道地球那一邊的秋的腳步,也許歡快,也許暴虐,我只知道故鄉的 秋,她訴說著歷史的惆悵,又慨嘆着未來的寂寥,而我,正是因為她那深邃而憂傷的心而愛上了這個傷感的季節。 

秋,是憂鬱的信使,她邁着冷漠與惆悵的腳步在這方土地上來回地穿梭,默默地淚流,而我,也聽到了她的嘆息……(82分,評語:可以積極一些)

您正在瀏覽: 聽秋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秋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