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 標籤:你怎麼了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 

“o,yan”我數學考了98分,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激動的消息,我興奮地衝進家裡。我大聲嚷着:“媽媽,媽媽你猜我考了幾分?”媽媽好奇的說:“94?”我使勁地搖頭說:“錯了,我考了98分!” 

“98?”媽媽的眼睛亮亮的,大步流星的向我走來,緊緊地摟住了我說:“天哪!你太棒了, 

考了98分!今晚我一定要好好地獎勵你,做一碗你最愛吃的螃蟹犒勞你。”話音剛落,圍上圍裙就進了櫥房,做飯去了。此時,我既靦腆又興奮。 

接着我得意洋洋地問:“媽媽,爸爸晚上幾點回家?” 

媽媽說:“大約五點半。” 

四點半!五點!五點半!爸爸終於推門而入,沒等他把鞋換好。我興沖沖地把卷子遞了上去,爸爸接過卷子,我在邊上一直期待着------ 

可是過了一會,爸爸鄒了一下眉頭說:“你怎麼這麼差,你看看這次計算又錯了------” 

這時我像被澆了盆冷水,從頭涼到腳,心也涼了。於是我衝進自己的房間,放聲痛哭起來。 

媽媽過來安慰我說,爸爸這種做法也是為我好,他只是不想讓我驕傲。事後我也明白了不管是媽媽的“你太棒了”,還是爸爸的“你太差了”。它們都體現了一個字—“愛”,在兩種不同“愛”的彭舞下,我會健康地成長。 

  浙江省平湖市實驗小學 506班 應童郁

您正在瀏覽: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太棒了”和“你怎麼這麼差”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