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嗚~我好慘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我好慘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星期二,是中秋節,也是月亮最圓的時候,卻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你問我為什麼高興呢?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是中秋節,宋老師告訴我們可以帶兩個月餅去學校。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小那個小兒郎呀……”第二節課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興沖沖的進了教室,把帶來的兩個月餅擺好,連我也不例外哦!如果你從講台上往下望,月餅是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屋子裡鬧嚷嚷的。有的同學與對方說著悄悄話,在討論怎樣吃月餅,有的同學在用手拍着桌子,瞧!桌子都在“碰!碰!碰!”的響呢!你聽聽這聲音,依我看,在這麼鬧下去房子都要塌了! 

  幸好在這個關鍵時刻,宋老師來了。大家立刻安靜下來。宋老師瞧了瞧黑板,說:“那個黑板上有名字的都給我出去,把書包也給拿走,作業一拖再拖,在陽台上給我寫反思去!” 

  無奈之下,我們便來到陽台,放下書包后,大家便專心致志的寫着,在寫反思中,我們反反覆復聽到教室里同學們的鼓掌聲,笑聲,大家的掌聲是那麼熱烈,笑的是那麼甜!有時,我禁不住偷偷的往教室里望去。…… 

  “丁零零……”下課鈴敲響了。李勇幸災樂禍的來到陽台盯着我,嬉皮笑臉的說:“呵呵!你們4人小組要留下來陪你站哦!活該,誰叫你不好好的完成作業嘛!∧_∧”說完,沖我扮了個鬼臉兒。 

  “哼!”我生氣的叫到,“不是4人小組,而是8人小組,明白嗎?不管你了,我要繼續寫了!”李勇聽了大吃一驚,接着又看了看我寫的反思,驚慌的說道:“媽呀!媽呀!我……你,才寫這麼一丁點兒?”說著,李勇就裝死,把自己的腦袋往牆上撞去。呵呵!李勇這傢伙還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呵呵! 

  陽台上到處都充滿了責罵聲…… 

  “小那個小兒郎呀……”第三節課的鈴聲響起了,大家衝進教室,教室又便得鬧嚷嚷的。 

  我們三個繼續寫,8人小組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巴不得我們說聲“寫完了”。一直到宋老師來到陽台上,說:“你們三個繼續寫反思,其他人回教室。”說完,便氣呼呼地離開陽台,回教室了。 

  寫着寫着,突然聽見教室里吵吵鬧鬧的,轉過頭一看,原來同學們都在大口大口的吃月餅呢! 

  我的反思剛寫完,下課鈴就響了。 

  我把反思給宋老師看,宋老師看完后,對我說了聲:“拿走吧!”說完,去忙其他事兒去了。 

  嗚~我好慘哦!因為我的過錯,導致沒有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唉~ 

  (同學們,不要學我哦。)

您正在瀏覽: 嗚~我好慘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我好慘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