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讀書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讀書中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常聽老師這樣說。讀書對寫作很有幫助,我從小就喜歡讀書。書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書也是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也因此,書不斷幫助我成長,進步。 

  從小時候起,家中的三大惡霸就逼着我看《幼兒百科全書》有關的書籍。那時候,我天天愁眉苦臉的,恨不得借酒消愁。隨後,隨着我知識的增多和年齡的增大。我早已不看小故事書了,已經看名著和歷史文物書籍。我還記得有一次還鬧了個笑話。 

  那天,媽媽說給我買了一本我期待已久的書——《上下五千年》。我高興極了!恨不得立馬看完,可是已經是晚上8:30了,9點就要睡覺,哎!只能看半個小時了。我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一晃時間就過去了,媽媽正在催促我快點睡覺。我雖然口頭上答應了,但心裡還是不情願呀!於是,我們便帶着不情願的心情,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夢見了盤古,它走到了我面前。它拉着我的手說:“小朋友想進入“盤古夢幻遊樂園”嗎?快跟我走吧!”我看見了五十年後的家鄉了,是多麼美呀,多麼和諧呀!到處都是歡歌笑語,和平鴿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天空中還有人類製造的咖啡館,汽車 …… 

  “ 叮鈴,叮~~鈴”,鬧鐘聲把我叫醒。起來后,我便向爸爸媽媽說了:“我和盤古見面了,它還給我盤古遊樂園的折扣卷了。”我摸了摸口袋,怪了,我的折扣卷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在做白日夢呀! 

  雖然,這只是個夢。但我卻經常隨着書中的情節,喜怒哀樂。同樣,也願你們也能在書的海洋中,品味到讀書的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讀書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讀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