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李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李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種李果歷史悠久,幾乎所有的村莊祖祖輩輩靠種植李果謀生,李果品種主要有:果大核小、酸甜可口的芙蓉李;果肉紅紫色似胭脂的胭脂李;抗寒性特強的猴李等。 

  春天來了,放眼望去,山坡上,丈米高的李樹枝上李花朵朵簇簇,有的含苞,有的怒放,李花白的如雪,美麗極了。小暑時,李果就成熟了,樹上密密匝匝掛滿果實。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着頭,臉對着臉,好像在竊竊私語。要是你想吃李果,削開皮,紅紅的汁溢出來,吃一口,你准停不下口。李果味道鮮美,可爽口了。 

收下的李果有的運到城市鮮食外,更多的是運到加工場,加工成李乾和各式各樣果脯。聽大人說,李乾的營養價值可高了,還有藥用保健作用。這些制好的蜜餞暢銷海內外。 

  我真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李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李果 暫無評論